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徐海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苏健
发布时间:2021-04-27
访问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徐海学院党委动员会在一南101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董事长张万红,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来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徐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董事长张万红发表讲话,对巡察徐海学院党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在校内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二是积极配合,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大局,守纪律,协助巡察组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掌握徐海学院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三是认真整改,写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把巡察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紧密结合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进徐海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来成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任务;二是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他希望徐海学院党委能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真正发挥出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良好功效,为学校和本单位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接受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徐海学院的合格答卷。

会上,徐海学院参会人员填写并提交了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