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苏健
发布时间:2020-04-28
访问次数:77


    17日下午,徐海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嘉园一层举行。院领导、教学督导及全院近30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联欢会开始前,进行了系列表彰。学院领导分别为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的部门和个人、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质量获奖者、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暨徐海学院20周年院庆先进个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联欢会在礼拜四乐队的《真的爱你》的激昂合唱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系带有魔性旋律的歌舞《野狼disco》带着大家左边一起画个龙,右边画一道彩虹。建工系带来的《宝贝跳跳操》,大宝小宝一起跳,充满着激情与活力;总务处《光阴的故事》,怀念岁月、光阴流逝,带给大家心灵的沉静;机电系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妙语连珠的台词,诙谐风趣,酸甜苦辣展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基础部带来的舞蹈《What make you beautiful》,轻松活泼,富有朝气,诠释出美的真正含义;外语系带来的歌曲串烧《外语风暴》,无不绽放外语魅力;由信电系带来的歌舞《信电style》,热情澎湃,嗨爆全场;党政办和财务处合唱的《中年阵线联盟》,超魔性唱出了人们的心声,倾注少年的努力,承载了青年的积累;教务处的独唱《绝口不提爱你》,深情流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学工、团委和招就处联合出演的小品《喜从天降》,别出心裁,其乐无穷,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图档网信办《国家》,歌曲洋溢现代气息,气势昂扬;文艺系的诵唱《七子之歌》,大气磅礴,狂放不羁;穿插在节目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为教职工们带来了期待与惊喜,整个联欢会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有你有我,红红火火。最后,联欢会在经管系《相亲相爱》的温馨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由院工会精心组织,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整场联欢会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气氛高涨,展现了教职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徐海学院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徐海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