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苏健
发布时间:2020-04-28
访问次数:74

    12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退休教职工朱开永、刘坚、蔡天敏、王永红、张学惠、李京应邀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巍,党委副书记戎辉,院长助理徐海波,工会主席杨磊及党政办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巍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曹书记向退休教职工汇报了学院2019年总体工作以及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与全院师生一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