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者:苏健
发布时间:2020-04-28
访问次数:64

为全面提升我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3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模拟演练中,学1宿舍楼学生A在宿舍感觉身体不适,体温测量超过37.5℃并伴有乏力、干咳症状,同宿舍B同学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汇报,辅导员老师接到电话后,迅速穿好防护服来到学生A的宿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向学院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根据模拟情境,学院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安排专车将学生A带离宿舍送往校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学院立即启动相应应急处置机制。
    整个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进一步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相关部门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疫情处置能力,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