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09-02
访问次数:797

迎新现场布置

学院领导深入迎新一线

慰问车站迎新工作人员

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走访新生宿舍

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祝福

开展联合办公

迎新接站点  

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迎新志愿者

新生入校报到

家长送别新生

2022级徐海新生

碧水清溪映长空,清秋玉露又金风。91-2日,朝气蓬勃、怀揣梦想的2022级新生自五湖四海而来,相聚于美丽的徐海校园,翻开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学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新相关工作。为保障迎新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迎新工作方案,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流程;为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环境、设施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为新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向新生宣传防疫知识、传达防疫要求,在新生入校前严格做好消毒、两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并在新生入校后及时开展核酸复测工作;为确保报到顺利,学院在徐州站、徐州东站、汽车总站、汽车客运东站设立迎新服务站及引导点,配备迎新专用车辆,为新生平安入校保驾护航;为畅通报到渠道,学院在主楼一层开展联合办公,协助新生高效完成报到手续;为给新生提供更多便捷,学院调度接驳车辆接送新生至各宿舍区,并安排迎新志愿者悉心引导,助力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先后走访新生报到点、联合办公区、宿舍区、徐州站、徐州东站、汽车总站等,详细掌握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耐心为他们介绍校园、答疑解惑。同时也勉励广大新生珍惜韶华、勤学善思、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在不懈奋斗中度过精彩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学院领导还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周到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对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迎新现场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工作细化到迎新的每一个环节中,让新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报到结束后,体检、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2022级新同学将秉承“求实、创新、奉献、超越”的院风,在徐海沃土上施展才华、追逐梦想,为着绘制心中蓝图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