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秋季学期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进行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08-22
访问次数:897

教师线上授课

同学们线上学习态度认真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822日,徐海学院新学期按时开学、按时开课,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始。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开学第一周全院开展在线教学,师生通过网络相聚“云上课堂”。

为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全体任课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利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等在线课程资源,优化教学内容,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使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等课堂信息化教学工具,加强师生互动,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同学们虽在线上学习,但依然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听课状态极佳。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负责人、各系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在线巡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通过登录在线教学直播平台,观看教师在线授课实况,查阅课程在线教学资源,了解学生在线学习互动反馈。学院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各项教学保障措施到位,线上教学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