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州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院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10-12
访问次数:255

会议现场

督查组组长刘艳介绍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党委书记戎辉发言

检查现场

1011日下午,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任组长的徐州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一行14人来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副院长徐海波参加会议。

刘艳介绍了本次专项督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监控中心、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查阅了相关资料及台账,并针对近期防疫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逐项通报了现场检查的结果,并针对需要整改落实的弱项短板提出针对性建议。戎辉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督查组的工作要求,对现存问题进行深入整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图档网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