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11-11
访问次数:243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院长张万红致欢迎辞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介绍学院情况

会议现场

1111日上午,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副院长陈明军一行7人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院长张万红,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副院长徐海波出席会议。

张万红对赵喜仓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事业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巩固友谊,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促进两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赵喜仓介绍了京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他充分肯定了徐海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推动两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办学模式、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围绕相关工作的具体做法、心得体会进行了细致交流。

京江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障服务部,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