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在矿大2022“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10-21
访问次数:373

比赛现场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展开冠军争夺赛,徐海学院代表队迎战体育学院代表队。

学院代表队由副院长应鹏展领队,参赛队伍由蒋伟、杨磊、宫朝铭、苏健、魏巍、邓辉、刘勇、周雨曦、吴良奇、王宇晨、彭忠进、郑伟、王少博、杨晨、张岩松等老师组成。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抢拼、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密切配合团队战术,打出了学院篮球队的气势与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战,学院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亚军。

自开赛以来,队员们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备赛训练,学院工会认真组织安排,为参赛教职工做好保障。本次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