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赴徐州市科技局调研交流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3-10-18
访问次数:479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学技术工作,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为地方科技服务的能力,1017日上午,党委书记熊志忠、院长助理张伟带领科研处、机电系、计算机系相关负责同志赴徐州市科技局交流调研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徐州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鲍斌,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俊磊,成果处处长巩素民等与学院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鲍斌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徐州市科技局近年来在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江苏省科创片区打造、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科研管理部门对高校发展的重要作用。他还从聚焦科学研究特色、挖掘高校人才能力和潜力、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和产学研合作等三个方面,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具体建议。熊志忠对徐州市科技局的热情接待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介绍了徐海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科研工作应关注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聚焦优势特色,发挥高校在科研中的重要作用,并通过学院科研管理部门有组织地开展科技活动。

学院科研处、机电系、计算机系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活动开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与徐州市科技局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