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熊志忠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

    参观党建实境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党建联动,促进校企合作发展,322日,徐海学院党委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徐海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建引领发展的宝贵经验,探讨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可行路径。熊志忠表示,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建共建模式,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空间,在共建实践创新基地、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师资联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人才培养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以切实有力的举措画好党建+校企合作的“同心圆”。

    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书》,并就共谱“党建和创”新篇章达成合作意向:一是加强联学、联建、联享、联动,输出优秀实践案例,以高质量党建为双方事业发展聚力赋能;二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推动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三是聚焦智慧校园建设,在创新校园数字化管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契机。

    就职徐州移动的优秀校友张专、宋永硕在座谈中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求实、创新、奉献、超越”的院风,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学院一行参观了徐州移动党建实境教育基地,了解学习了党领导下的红色通讯事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发展历程。徐州移动泉山分公司经理王刚、集团客户部副经理董方、泉山分公司副经理王勇、政企解决方案经理郭尊,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健、闫莹、朱娟,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党员教师李文浩、郑伟、邵雪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