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AEMG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晶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3-11-10
访问次数:254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19日下午,AEMG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晶一行来院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在9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院长助理张伟,教务处副处长吴雪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雪峰主持。

张万红对王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搭建多种形式的校际合作项目,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升学就业质量。

王晶介绍了AEMG教育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集团在有序发展壮大中,合作涉及全球五个大区70多家教育与研究机构。她期待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办学共识,在本科项目的基础上推进硕士项目,助力学院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重点就筹建国际学分中心、课程学分置换、分年级分类指导本科及硕士留学项目等进行交流探讨,为学生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国际学分课程,直通海外大学合作项目等提供有力保障。

AEMG大学(中国)校长助理兼集团教务部部长许文慧、学生服务部部长陈静、全球事务与合作伙伴部副部长刘宏燕、项目分部主任仇颖洁,徐海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