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戎辉深入各系开展调研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09-22
访问次数:600

党委书记戎辉深入各系开展调研

914-21日,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戎辉深入七个系开展调研工作,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学工办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助理、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实验教师等参加了调研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闫莹陪同调研并做调研记录。

在各系调研期间,戎辉分别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转设、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等与老师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老师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反映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与预期目标。

戎辉对老师们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对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并提交院务会讨论,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做好规划、逐步整改。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警钟长鸣,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遵守课堂纪律,规范网络言行;三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他希望全院上下能够齐心协力、练好内功,持续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