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赴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调研交流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2-09-21
访问次数:321

学院领导赴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调研交流

9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学院领导戎辉、于忠华、徐海波、周丽丽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调研交流。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华方,副行长陈松、程林参加活动。

邱华方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多年来对工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他简要介绍了工商银行徐州分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希望校银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人才交流等诸多领域深入合作。

张万红对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家单位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于忠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重大办学成果,他希望在全面总结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探讨银校合作新的契入点和着力点,在新校区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创建全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网点营业部。中国工商银行泉山支行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公司部、个金部相关负责人,学院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