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海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

发布者:葛安菁
发布时间:2023-09-11
访问次数:668

培训会现场

为提升新入职教职工的职业素养,让新教职工尽快熟悉学院基本情况,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学和管理工作,98日下午,徐海学院在907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培训会,20位新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忠华主持。

培训会上,于忠华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系列培训安排。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在严格选拔标准的基础上,始终遵循“信任教师、依靠教师、服务教师、成就教师”的理念,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培训。他强调,全体新教职工要增强职业使命感、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深耕细作、立德树人,主动融入到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做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他还向全体新教职工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激励大家坚守“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践行“好学力行”的院训,发扬“求实、创新、奉献、超越”的院风,尽快转变身份角色,锚定目标、勤于学习,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金玉、李鹏先后为新教职工做信息系统培训,介绍了智教云平台、多媒体设备、学院主要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并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教务处副处长程金城介绍了教学、考试等方面的管理规定,提醒新进教职工遵守教学纪律,严格按照教学安排开展教学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卓雅从教师发展、教学质量监测两方面介绍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制度、新教师导师制、教师培训、教研活动、科研资助、教学评价、教学检查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娟从学院薪酬体系、日常考勤和请销假规定、年终考核、在职学历学位进修和职称评审五个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